韓寒餐廳現倒閉潮 天津店爆欠薪被起訴



商品網址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9%9F%93%E5%AF%92%E9%A4%90%E5%BB%B3%E7%8F%BE%E5%80%92%E9%96%89%E6%BD%AE-%E5%A4%A9%E6%B4%A5%E5%BA%97%E7%88%86%E6%AC%A0%E8%96%AA%E8%A2%AB%E8%B5%B7%E8%A8%B4-114216048.html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 大陸知名作家韓寒投資開餐廳,過去得排3、4個鐘頭的隊才能進店用餐,但曾經火紅的餐廳近日卻接二連三出現倒閉潮,鼎盛時期60多家店,現在卻僅剩個位數,在天津的分店還爆出欠薪被員工告上法院。名人或明星開店,因為知名度高吸引粉絲,但若只靠名氣恐怕難維持長久。

附近商家:「『很高興遇見你』拆了,去年就拆了,我們來的時候它已經是廢墟了。」

變成廢墟的是大陸網紅餐廳「很高興遇見你」有個頗浪漫的名字,因為這是大陸知名作家韓寒的店,卻接二連三爆出倒店潮。

深圳店員工:「也就這樣吧,生意一般般吧,不是說十分的好。」

還開業的深圳店

勞保生育補助2019

生意不怎麼樣,一路走訪山西、湖北、福建分店都關門大吉,甚至5月底剛倒閉的天津店還因為拖欠30名員工、約台幣57萬薪水被告上法院,「很高興遇見你」4年前最高峰有60多個據點,現在只剩個位數。

山西太原店經理:「現在人們消費依靠線上平台一些宣傳吧,所以說有一些負面的事件,肯定對全國一些店都會有大大小小的影響。」

美語補習班比較



韓寒餐廳負面消息不斷,有分店無照經營、還出現鼠患,加上擴張太快、管理和菜品創新都沒達標,消費者被名氣吸引,吃了一次卻不回頭,網紅店生命力短暫,名人轉投資開店,但只投錢卻疏於管理,最後就是賠上自己信譽。

更多 TVBS 報導
2個月薪資沒進帳! 前員工控科技公司欠薪
遭控欠工程款! 跨國室內裝修業者:處理中
離職員工爆芒果恰恰 7分店傳欠薪、料少放

商品訊息簡述:

韓寒餐廳現倒閉潮 天津店爆欠薪被起訴

商品網址:

生育津貼

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9%9F%93%E5%AF%92%E9%A4%90%E5%BB%B3%E7%8F%BE%E5%80%92%E9%96%89%E6%BD%AE-%E5%A4%A9%E6%B4%A5%E5%BA%97%E7%88%86%E6%AC%A0%E8%96%AA%E8%A2%AB%E8%B5%B7%E8%A8%B4-114216048.html
arrow
arrow

    vwtu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